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RINGS BRIDE - Karen

Testimonial from Karen

每個女孩子總有一個夢,就是在自己婚禮上每位賓客都讚自己當天很美,讚自己的嫁衣漂亮,我好多謝Rings Bridals令我夢想成真。回想起當時拿著婚禮雜誌走遍尖沙咀,中環多間婚紗店,終於給我找到我滿意的!Rings Bridals有很多款婚紗我都好鍾意,對於我這個有選擇恐懼症的人,真的令我好頭痛,幾乎每次上來我都會轉款,haha我真的好麻煩,但這裡的老闆娘沒有因此厭我煩,她每一次都很耐心幫我,給我意見直至婚前三個月我才決定到我婚紗,這套是Rings的新貨,所以之前未見過,當我著上身後我真係有""一聲既感覺,我真係好鍾意,我搵到我想要既野!又要有lace又要又紗!當我媽媽看見時,她也說很靚!我媽要求很高的!Rings Bridals還能幫我媽媽挑選了兩套合她心意的晚裝!所以話Rings既細心同耐性係我去過咁多間婚紗店中最既第一位,她那份熱誠是我選擇她的原因!” ~ Ka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