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婚享愛 - 沙巴再再再蜜月之旅

上月難得與Ct放假加上週年紀念, 配合Cherry的極力推介, 便滿心歡喜地準備迎接沙巴之旅.  那知道臨行前兩天香港政府才發出黃色旅遊警告天啊! 十五十六了好幾天, 最後決定如期出發, 但為免家人擔心, 五天的旅程準備留在酒店嘆世界.
 
這突發安排反而讓我倆真真正正地享受寧靜的二人世界.
 
Gayana是一個小島, 島上都是這種小屋.  從小屋直接就能走下水游泳, 對於極愛游水Ct而言, 簡直是天堂. 而我, 當然就在陽光下Candy......

從來都說看不出Ct是那樣浪漫, 但晚上打開房門, 不得不讚讚他啊! 驚驚驚喜!
可能見我萬分驚喜樣, Ct自己有點沾沾自喜, 故再加碼於第二晚偷偷換了蜜月房 (.....留我於酒吧餵蚊......), 佢當然是得逞, 我開心得...呆了!



很回味這再再再蜜月旅程, 就是不能外出, 故我們才多花了心思在對方身上, 多享受獨處時間, 這實在是上天的欣賜!
......不外出是一件事, 但去沙巴, 怎能不消滅Tiger Prawn!!! 當然是任務完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