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浪漫情人

























情人節快樂!

廣告都說情人節要浪漫, 何謂浪漫?  當我還是小女孩時都會說, 收到花, 再加一個燭光晚餐很浪漫;  再大一點時便希望收到驚喜的節目安排及禮物最浪漫.  時間過去, 經歷多了, 想法起了轉變.

現在, 再問我何謂浪漫, 我會說找對了人, 與我共渡往後每一個情人節, 才是最浪漫的事. 花會凋謝, 人會老, 只要執子之手, 其他已不再重要了.  去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這幅油畫, 現在掛在飯廳, 我現在看著畫, 愛人在身旁, 還有比這更浪漫嗎?

祝願所有人都找到相愛的人, 手牽手共渡浪漫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